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深圳宝安机场海关原国检办公区及检疫犬基地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码:0722-196FE2189SZF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

文件编码:0722-196FE2189SZF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宝安机场海关(以下简称为采购人)的委托,就深圳宝安机场海关原国检办公区及检疫犬基地物业管理项目(项目编号:2019XY3193SZHG)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本项目适用国家有关招标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下列服务提交密封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

一、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管理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服务地点:深圳宝安机场海关原国检办公区及检疫犬基地。

详细的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用户需求书。

二、项目招标控制金额:人民币肆拾万零捌佰玖拾元叁角陆分(¥400,890.36)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

2、近三年内(自2016年1月以来),在经营活动(含政府采购)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之一(成立日期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计);(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3、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成立日期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计);(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间,需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书,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将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获取方式: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为电子档文件。

1、《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1)前往“远东开评标中心(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填写“投标参与人信息表”、缴纳收费(现金),获取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档。

2)邮件获取:缴纳收费至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账户,将缴费单截图、本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投标供应商名称、收件邮箱号等信息发送邮件至info@zgyd11.com。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将《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文档发送到投标人登记的电子邮箱(e-mail)

2、《竞争性磋商文件》收费:人民币500元/套(现金),概不退还。

3、《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地址、时间:

1)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远东开评标中心

     电话:0755-83629806、83629802、83629832转101、102

4、时间:2019年8月17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00至4:30(节假日除外)。

注:投标参与人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请准确和清晰文字告知收件电子邮箱,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因电子邮件填写错误导致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五、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8月27日下午13:30~14:00。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启时间:2019年8月27日下午14时00分00秒。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响应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响应文件递交及开启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评标室。届时欢迎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宝安机场海关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机场道1006号

联系人姓名:陈先生

电话: 0755-84394179

采购人投诉电话:0755-84398101

采购人监督电话:0755-25592259

七、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

联系人姓名:郜工、张工

电话:(0755)82078829、82078959转121、115

传真:0755-82077519

邮箱:info@zgyd11.com

八、公告查询网址:

深圳海关门户网(http://shenzhen.customs.gov.cn)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网站(www.zgyd11.com)

 

 

 

 采购代理机构: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


发布编辑:cfet.com.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