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日期:2019-08-17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投资(2018)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投资(2018)114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安康学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安康学院校区内 ;

2.2 工程规模: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共分为三部分:安康学院江南校区育才路大门工程、安康学院教师教学训练中心工程、安康学院艺术楼琴房改造工程,建设内容详见设计施工图纸所有项目和招标工程量清单 ;

2.3 项目投资总额:55000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5500000元);

2.4 计划工期:90 日历天 ;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标段编号:E6109004924ldevn8imb001;标段类型: 监理 ;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图所涉及监理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内容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资 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监理 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 总监理工程师 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

3.2 标段名称: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19年08月17日 00时00分至2019年08月22日 00时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于 2019年08月17日 00时00分 起至2019年09月10日 09时3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6.2 标段名称:安康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图纸资料押金: 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09月10日 09时30分 ,地点为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第四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省电力招标采购网》《各界导报》 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 招投标人须在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10.保证金账号

账户名称: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营业部,账号:61050166371100000321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安康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地址:

安康市兴科明珠4栋5号商铺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人: 杨梦月
电话: 13379359553 电话: 15389158910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