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CZ系列驾驶室模具夹具开发采购招标

   日期:2019-08-19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CZ系列驾驶室模具夹具开发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长

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

CZ系列驾驶室模具夹具开发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CZ系列驾驶室模具夹具开发采购 招标人为 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CZ系列驾驶室模具夹具开发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标的物是CZ系列驾驶室模具夹具开发采购,用于CZ系列驾驶室开发制造。中标人需依据招标人招标文件要求及其他工艺输入,严格按照招标人项目进度要求进行设计、制造、运输等,直至达到交付状态,并保证标的物在质保期内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2.2招标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CZ系列驾驶室部分外钣金件模具、外饰件塑料模具、夹具等的开发以及驾驶室总成试生产配套。

2.3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交货期:中标通知书下发后4个月内完成模具工装样件制作,合同正式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正式工装件并送货到招标人指定现场,到场后3个月内完成焊装试生产线安装与调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厂家,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供货业绩需满足以下条件:①至少有1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000万元同类项目的供货业绩。

3.4投标人通过GB/T19001或ISO9001或类似质量体系认证,并持有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均无亏损(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 2016、2017、2018 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 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并下载文件。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8月19日 9:00(北京时间)至 2019年8月23日 17:00(北京时间)。
4.4 下载方式:请登录“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5 招标文件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10日14: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6开标室(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 9 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邢台市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

邮 编: 054000 邮 编: 050000

联 系 人: 周树忠 联 系 人: 韩敬、孙晓亮

电 话: 0319-2591522 电 话: 0311-83086907

传 真: 0319-2591518 传 真: 0311-83086927

he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