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永州市湖塘路(传芳路—珍珠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答疑公告

   日期:2019-08-20     浏览:0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人:永州市湖塘路(传芳路珍珠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答疑如下:招标清单发布的版本为PDF图片

各潜在投标人:

永州市湖塘路(传芳路—珍珠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答疑如下:

  1. 招标清单发布的版本为PDF图片版本,便于投标是否能从新提供EXCELL的电子版本;

  答:可以提供,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1. 开标时间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不同,具体开标时间以哪个发布时间为准;

  答: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9050930分(北京时间)。

  1. 永州市湖塘路(传芳路—珍珠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中道路工程(单位工程)、湖塘路南侧人行道亮化工程(单位工程)、交通信号工程(单位工程)、亮化工程(单位工程)、综合管线工程(单位工程)等单位工程D.3单位工程费用计算表(招标控制价)(一般计税法)缺少费率,是否挂网工程量清单以上单位工程导出表格中缺少部分D.3表格未导出?

  答:是,工程量清单中缺少的部分D.3表格在清单中已附,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1. 原文要求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必须1-6月份的养老保险,因我司人员是从2月份才开始买养老保险的,可否允许2-7月份(六个月)?

  答:不允许,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

  1. 工程量清单没提供EXCEL格式,PDF格式转换容易出现错误。

  答:已提供,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6、不可预见费196.7万元应该放在投标报价的哪部分中?

  答:单独列计,并入总价。

  7、招标文件里写的是2018 101号文,单位工程里实际取费按2019 47号文,按单位工程里实际取费么?

  答:按招标清单里面(2019 47号文)的取费为准。

  8、在招标清单中,单位工程里的《F.3 暂列金额明细表 》。备注:扬尘治理费按直接费的 1.0%计取。投标时,是按备注中 直接费的1%计取,还是按招标清单中给出的价格计取。

  答:按备注中直接费的1%计取。

  澄清答疑是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根据本澄清答疑做好投标准备。招标文件其他涉及此项内容均以本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永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安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0819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