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2019年昌邑市豫园小区楼面维修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人:昌邑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昌邑市交通街525号联系方式:18253616779采购代理机构:山


一、招标人:昌邑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昌邑市交通街525号

联系方式:18253616779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富亭街交叉口金辉华府南门

联系方式:0536-7267892转801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昌邑市豫园小区楼面维修防水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MY-2019-015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工程名称

数量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

金额(元)

(元)

1

本项目为2019年昌邑市豫园小区楼面维修防水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1宗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

210000.00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8月22日9时00分至2019年8月26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参加投标者,持以下相关资料到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现场领取招标文件须持以下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

以上证件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3.文件售价:300元/份。

四、公告期限: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6日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11日9时00分至2019年9月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德康联系方式:0536-7267892转801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2019年昌邑市豫园小区楼面维修防水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九、其他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以采购代理机构发出的为准。供应商有义务于报价截止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询问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答疑文件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答疑文件为准。

发 布 人: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1日

编辑sdbidding.o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