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选聘体检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浏览:0    
核心提示:为提高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职工的健康水平,做到对疾病的早期预防、诊断和治疗,现对体检机构进

为提高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职工的健康水平,做到对疾病的早期预防、诊断和治疗,现对体检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选聘体检机构项目。

2.资金来源:单位自有资金。

3.招标范围: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体检,参加体检的人数共计700具体以实际体检人数为准,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4.服务期限:全体员工完成体检止

5.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本次招标体检项目,具备有效的国家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在兰州市具有开展体检活动的医疗场所、设备及人员

2.投标人20161月1日至今具有一项大型体检业绩(大型体检业绩指体检人数超过700人及以上,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时间以签署日期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同一医疗机构仅能授权唯一委托代理人)、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或协议书,以上资料装订一份;

2.获取时间:2019823日至20198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

3.获取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68号(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11102室);

4.每份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9169月3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68号(冶金设计大厦11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他

1.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2.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68号

联系人:王大夫

 话:0931-8565760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68号

联系人:陈婷、雷富康

 话:0931-8565309、8565307

 箱:lyzb555@163.com

收款人: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兰州市东岗支行

 号:2703 0005 0920 0001 613

2019年823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