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鸡西市供水公司朝阳净水厂电供暖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日期:2019-08-31     浏览:0    
核心提示:鸡西市供水公司朝阳净水厂电供暖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鸡西市供水公司朝阳

鸡西市供水公司朝阳净水厂电供暖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鸡西市供水公司朝阳净水厂电供暖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单位为鸡西市供水公司,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地点及项目范围

2.1项目地点: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朝阳村与红太村交界处北方热电南侧(朝阳净水厂)。

2.2计划工期:4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

2.3项目范围:10台240KW电磁感应加热锅炉及配套循环系统采购及安装,详见文件。

3.项目编号:HTZB2019-3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

2、本次招标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为代理商或制造商,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备案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出具的查询记录证明,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5、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8月31日至 2019 年9月4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时至 16:30时,到黑龙江恒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份 500元,售出不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

6.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9:00时;

6.2开标时间: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9:00时;

6.3开标地点:黑龙江恒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同时公告在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鸡西市供水公司          代理机构:   黑龙江恒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鸡西市鸡冠新区人和街1号   地址:鸡西市鸡冠区禧龙佳苑2号楼5门市2楼

联系人:      张先生                联系人:          刘经理                     

电 话:      13836577517              电 话:      15545735866  0467-235626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2019年8月31日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