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公寓房装修项目

   日期:2019-09-08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按照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提出的采购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竞争性磋商公告

 

     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按照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提出的采购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公寓房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具有施工资质且具有施工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公寓房装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GRZB2019-0901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预算金额:591,880.42

四、工程内容:装饰装修。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工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完工

施工地点: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指定地点。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投标人资格条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必须在有效期内。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基本户开户银行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具备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项目班子成员:施工员(工长)岗位证、质量员岗位证(专业相符)、安全员。为保证施工进场人员与投标配备人员相符,并保证施工质量,施工期间所有小班子人员每天按时到岗,直至施工完毕。岗位证以上人员所有成员证企相符。

4、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方有中标资格。

5、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自行咨询或考察并承担因自身不细、不慎等造成的任何损失。

6、授权委托代理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示本人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7、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要求。

本公告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合法、真实有效,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报送至上级行政主管部门。

  1. 获取方式及时间:

     1、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999日至2019916,每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3:00时-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假日除外,下同),到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报名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南直路4号明珠公寓1单元3213室购买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九、报价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南直路4号明珠公寓一单元32楼)。

    十、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99209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拒收。

    十一、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招标大厅“响应文件提交处”(有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标段标识)。

    十二、磋商代表须持授权书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采购单位: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人:先生  

    电话:0451-51196204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南直路4号明珠公寓一单元32楼

    项目联系人:毛女士

       话: 0451-58863548          

    邮政编码:150001

    行:哈尔滨银行香坊支行

    账户名称: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

       号:1219012300746960

                              

      黑龙江广瑞招标有限公司

    201998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