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铁路  电网  光伏  风电  检测 

西柏坡第二发电 2019年脱硫消泡剂 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1-11     浏览:0    
核心提示:西柏坡第二发电 2019年脱硫消泡剂 采购招标二次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为2019年脱硫消泡剂 采购,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
  西柏坡第二发电 2019年脱硫消泡剂 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2019年脱硫消泡剂 采购,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脱硫消泡剂 计划采购量40吨,本产品适用于电厂脱硫环节消除泡沫使用。
 
2.2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后分批次送货,每次接到招标方通知后24小时内完成送货。
 
2.3 交货
 
2.4 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所列数量为计划量,结算金额依据中标单价及实际供货量计算确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须具备项目所需产品的制造能力或经营资格和能力 ,国家有关规定 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持有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生产商与其授权的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3投标产品业绩须满足下述条件:
 
自2015年1月1日至今 具有2个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系统消泡剂供货业绩,每个业绩有效供货期不得少于一年或供货量不低于20吨,业绩须提供合同或者订单,可以清楚显示甲方信息,开标时须携带上述原件备查。
 
3.4投标人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推荐图文
推荐华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