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通榆新发B 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通榆新发B 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 吉林通榆新发B 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
  通榆新发B 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 吉林通榆新发B 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吉林省位于中国东北地区中部,东南与俄罗斯、朝鲜交界,北、西、南与黑龙江、内蒙古、辽宁毗邻。通榆县位于吉林省西北部的白城地区,西南部与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中旗和左翼中旗毗邻。该地区处于大兴安岭和长白山脉之间的西南气流通道上,地势平坦,相对高差十余米,是吉林省风能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吉林通榆新发B风电场 项目工程位于白城市通榆县新发乡境内,距离通榆县约60公里左右,距离长春市约260公里。位于东经122°01'~122°09',北纬44°22'~44°26',海拔高度约为165~175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9.5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0.5MW。
 
机位数量:20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
 
交货时间:预计在2019年10月15日前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正式通知为准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初步拟定的交货期,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叁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3.2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5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3.6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3月14日17: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