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供应商项目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0658-19000A40318项目包编号: 0658-19000A40318-01日期:2019年3月14日1.招标条件中国银行股份 深圳市分行消防设施维

项目编号:0658-19000A40318

项目包编号: 0658-19000A40318-01

日期:2019314

1.招标条件

中国银行股份 深圳市分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供应商业主招标人 中国银行股份 深圳市分行,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法人代表证明书;必须提供。

(2)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书;必须提供。

(3)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投标人必须具备广东省境内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二级(含临时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所属公司及拟负责中行消防项目负责人没有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受到国家有关行政管理或政府采购部门对其经营行为处罚和惩戒的记录,没有因产品质量、服务或其他问题受到业主有效投诉及造成负面影响的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6)项目负责人授权书: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开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授权负责中国银行股份 深圳市分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供应商,并且在入围有效期内不得变更项目负责人)

(7)要求投标人提供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采购供应商廉洁自律从业告知函、关于严禁在商务活动中送礼、宴请的告知函并加盖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3.招标文件下载

3.1  2019314日至2019328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登陆网站,下载招标文件(订购前须确保在 网站已注册会员,如未注册,请登陆 /gyssc/17414.jhtml页面了解如何免费注册会员)。

3.2本项目免招标文件订购费。用户仅需购买电子招投标服务即可参与项目。

3.3电子招投标服务收费费:300元,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注:投标人可登录 /cwzfxz/19993.jhtml了解如何支付电子招投标服务费。

4.招标文件的澄清

4.1投标人质疑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32817时(北京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视为对招标文件异议。

4.2投标人质疑资料提交方式通过 网站登录后在对应项目(投标管理/我的项目中找到对应项目,点击操作,进入项目主控台中“招标文件澄清管理”)进行递交,文件需要上传盖章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本文件。

4.3招标人澄清或修补、答疑截止时间:2019329日(北京时间),澄清文件盖章扫描件将在 网站统一发布,招标人的澄清文件一经在平台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及时登陆平台下载相关文件(投标管理/我的项目中找到对应项目,点击操作,进入项目主控台中“招标文件澄清管理”),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标前答疑会

5.1标前答疑会时间:20193281430分(北京时间)。

5.2答疑会

6.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6.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电子和纸质并行的方式,投标人应通过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同时递交一套正本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若因不可控因素转线下开标评标时,则以纸质为准。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4409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考虑到系统上传速度,请自行于12小时前错峰进行网上提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并使用CA进行签章和加密,生成etnd”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或因投标人原因导致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4409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4 CA的办理:为保证投标人招标投标过程中相关文件的合法性及投标文件的保密性,平台采用数字证书技术以保证招标投标过程中相关文件的合法性及投标文件的保密性和安全性,投标人进行编制招标文件时需办理CF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网上投标。投标人进入系统,通过左侧系统管理/CA在线办理菜单进行办理。

办理时限:在线申请材料审核通过且确认到款后2个工作日寄出,邮寄费到付。

请投标人提前办理相关服务,以免影响投标。CA办理收费标准见 网站( )业务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咨询服务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440930

网上开标

请投标人在【综合办公】的【常用文件】中下载招采进宝深圳招标云-投标人保证金操作手册,按照要求和造作步骤将保证金缴交的详细情况填写完整。

收款人全称: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深圳江苏大厦支行

    号:11002982389701(人民币帐号)

项目招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供应商项目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