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灞桥热电厂2019年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灞桥热电厂2019年保安服务招标公告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一、项目简介:1.1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1.2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
  

灞桥热电厂2019年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 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2 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3 建设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4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5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6 工程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保安服务招标-2019 年 04 月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招标范围: 灞桥热电厂 2019 年保安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保安服务

 

治安保卫范围

治安保卫标准

一、行政楼


大门外停车场

保证车辆完好无损 24 小时治安巡查。

 

行政楼内

对外来人员需持会客单、并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方可进入;下班后,对各楼层进行巡查,保证各层门户关好。监控室 24 小时值班

二、生产区域

 

 

 

西大门

1. 检查进入人员证件、佩戴安全帽,着装符合要求。外来人员引领人接待室进行登记。凭办理的会客单进入。

2. 检查出入车辆、物品出门必须有物品出门证。

3. 人行道和车行道 24 小时门卫值班。

4. 维护大门外车辆停放秩序。

 

北二门

1. 检查进入人员证件、佩戴安全帽,厂领导进出要敬礼。

2. 车辆必须有通行证,物品出门必须有物品出门证。

3. 门卫 24 小时值班。无厂内人员带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东一门

1. 检查进入人员证件、佩戴安全帽。无厂内人员带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2. 车辆必须有通行证,物品出门必须有物品出门证。

3. 门卫 24 小时值班。

 

 

东二门

1. 检查进入人员证件、佩戴安全帽。无厂内人员带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2. 车辆必须有通行证,物品出门必须有物品出门证。

3. 门卫 24 小时值班。

三、厂区巡逻

 

巡逻区域

1. 加强行政区域、生产区的白天及夜间巡逻。

2. 严查道路超速、超载、抛洒。

3..24 小时必须保证现场有人巡逻。

道路

疏导交通,保证厂区道路畅通。

其它指定区域

其它所有区域,如:灰场、铁路沿线、空中线路、地下线路等。防止侵害甲方财产安全的行为发生。

备注:1.所有值班点必须保证 24 小时有人值班;

2.日常保持值班室门窗、室内、外及前后 10 米以内区域及门禁设施卫生洁净;

2. 消防服务

2.1 服务范围:消防服务及临时性任务。

2.2 工作要求:


2.2.1 熟知消防知识、服务区内消防设备、设施摆放到位,会正确使用各种消防设备设施,消防知识无盲点;

2.2.2 乙方遵守业主方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消防队管理考核制度,定期对我公司各个区域,重点部位防火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各种火险隐患。

2.2.3 乙方做好业主防火巡查工作,填写巡查记录,巡查的内容包括: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齐全、完整;消防车车况及消防装备情况;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人员在岗情况;防火重点部位火险隐患及值班人员防火巡查情况;生产现场有无流动吸烟情况;外包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情况。

2.4. 乙方积极参加业主方组织的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实战演练,熟悉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

2.5. 乙方熟悉“四懂四会 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防火灭火知识。

2.6. 乙方积极配合我厂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的维护。

2.7. 业主方发生火灾时,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应积极参加扑救,抢救伤员和贵重物品、设备,并能够迅速准确地向厂消防队报警(报警电话:2119),火灾扑灭后,要协助有关部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2.8. 乙方完成 8 小时工作外的临时突发工作,晚间工作需轮流值班。如遇 8 小时以外出

警,消防员必须 15 分钟以内赶到现场。

2.9. 乙方新换人员要提前十天通知甲方,并在完成新老人员交接后、新换人员到位后方可离开。新来人员必须面试,经甲方同意后方可上岗。

2.10. 乙方消防员如违反厂规厂纪、消防队管理考核制度及未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业主方有权通知乙方进行人员更换,跟换人员乙方要在一周内进行调换。

2.11. 乙方完成好甲方下达的其他任务。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投标人资质资格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

1. 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 未被列入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业绩要求: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近三年一项类似服务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

6. 资质要求:具有省级公安厅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03 月 19 日至 2019 年 03 月 29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