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A级检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A级检修监理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1项目概况:6 号机组计划 2019 年进行 A 级检
  

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A级检修监理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6 号机组计划 2019 年进行 A 级检修,根据集团公司《火力发电机组 A 级检修管理导则》规定 A 级检修必须实行监理。同时为确保检修质量,需要聘请监理公司进行全过程监理。监理工作范围:6 号机组汽机、锅炉、电气、环保、热控等专业所有检修项目、非标技改项目以及机组启动前、后的各类相关试验。
2建设地点:山东省内
3招标范围:
监理范围包括:重点监理 6 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汽机、锅炉、电气、环保、等专业的标准项目、非标技改项目、各项技术监督、安全作业和文明生产等,具体检修项目以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 号机组 A 级检修策划书》为准,项目变化按照检修项目管理制度要求执行。监理内容包括修前准备、过程监理、再鉴定、试验、安全、质量、进度及文件资料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4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2资质要求:投标单位须具有设备监理甲级资质(发电站设备)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且从事监理行业 5 年以上。
4.3业绩要求:投标单位近 5 年必须具有 6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 A 级检修监理业绩不得少于
3 台次;同时必须具有 2 台及以上 6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技改工程监理业绩。
4.4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投标人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6投标人近 3 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4.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0投标方未被列入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26 日至 2019 年 4 月 8 号 17: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