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3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工程招标公告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一
  

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境内
 
    项目规模:42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项目
 
    标段名称:主体工程施工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广西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工程的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防雷接地、塔筒及风力发电机组和箱变安装等所有土建、安装、试验及调试工程的施工。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6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3月30日
     计划工期:304日历日
     实际开工日期按照监理人或者业主指令上载明的日期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2)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6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须有3个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包含风机基础施工、道路施工、塔筒和风机安装)施工已完工程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1)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2)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施工业绩清单,已完工程需提供已完工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1)安全要求: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2)信誉要求:
     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单位至投标截止日前五年内未被列入政府安监系统、黑名单中;无对所属单位造成严重影响后果的不良行为(投标人不良行为包括:1) 招评标过程中被证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2) 履约过程中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合同纠纷的;3)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签订合同的)。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2019年04月0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