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X300MW火电机组脱硫石膏销售(2019年-2020年)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3     浏览:0    
核心提示:2X300MW火电机组脱硫石膏销售(2019年-2020年)招标公告脱硫石膏销售(2019年-2020年)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
  

2X300MW火电机组脱硫石膏销售(2019年-2020年)招标公告 

 脱硫石膏销售(2019年-2020年)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虎沙大道
 
    项目规模:2X300MW火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脱硫石膏销售(2019年-2020年)
 
    招标内容和范围:2019年6月1日~2020年9月30日脱硫石膏的销售承包。暂定数量:脱硫石膏4万吨。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19年6月1日~2020年9月30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②具备足够的脱硫石膏运输能力,其可用运输车辆应不低于3辆,需提供相应证明。(如投标人不具备,须提供合作运输企业的相关资质和承运合同、协议);③提供临时堆放场地的有效期内资质证明文件(提供证明材料)。
     2.业绩要求:近5年应具有电厂脱硫石膏承包业绩1例及以上,并提供合同扫描件或其他有效业绩证明。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6.其他要求:需提供保证招标人生产的脱硫石膏零排放,且不影响招标人正常生产承诺书。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2019年04月0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