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光伏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风电场 

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电站标准化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6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电站标准化整治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电站标准化整治工
  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电站标准化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电站标准化整治工程,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关于开展新能源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树标杆、学先进”活动的通知》中相关要求规范,对格尔木地区电站格尔木电站一期、格尔木电站二期、恩邦电站、时代电站;共和地区电站共和三期、共和四期、共和五期,兴旺站共计8个站进行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标准化整治,共需完成8套电力监控系统标准化建设工作,涵盖各电站生产控制大区与管理信息大区所有主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应包含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产品开发及销售或监控设备安装和调试等。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标准化建设项目的业绩,以合同扫描件为准。

3.2.3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4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施工人员应具有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证书(CISP),且在有效期内;网络安全监测装置(II)型应经过中国电科院测试,并具有测试合格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2019   7  16  09  时起至 2019  7  22   17时止(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费: 500 元/标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