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电网  光伏  汽轮机  监理  风电场 

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粗粉煤灰销售项目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19-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粗粉煤灰销售项目公开询价采购公告1. 采购人情况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拥有装机容量为2125MW燃煤火力
  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粗粉煤灰销售项目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1. 采购人情况

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拥有装机容量为2×125MW燃煤火力发电厂一座,每年消耗原煤约70万吨,年产粉煤灰约20万吨。锅炉粉煤灰由除尘器收集,经气力输灰系统送往干灰库,在进入干灰库前设置了分选装置,经过分选后的粗粉煤灰和细粉煤灰分别送入库存容量2000立方米的粗灰库和细灰库。两个干灰库分别配置一台汽车散装机,可以向水泥散装罐车装灰。

2019年粗粉煤灰立项申请已经获中广核新能源公司的批准,拟以公开询价方式确定粗粉煤灰销售承包单位。合同期限为1年,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

2. 公开询价范围及内容

1、粗粉煤灰的承包销售,期限为1年,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粗粉煤灰购买方组织散装罐车从粗灰库散装机装灰,标的物为散装机卸下的粗灰;

2、粗粉煤灰销售承包单位负责配备灰库分选装置值班人员(5人)、灰库卸灰值班人员(4人),并负责支付人工工资、各项管理费用、劳动保护费用以及日常工器具、办公耗材,清洁用品等费用;负责灰库区域内的设备、地面等所有卫生清扫。

3. 投标人资质和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包含粉煤灰销售或综合利用等内容;

(3)投标企业需具有2016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类似项目业绩;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认定时间节点以投标报名公告截止日期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请有意向投标的单位在采购公告截止期前携带以下证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或三证合一的证件)(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和盖章后的扫描件);

2)2016年以来类型项目的业绩(需提供粉煤灰采购合同的原件和盖章后合同的扫描件一份);

3)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需盖章,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扫描件);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认定时间节点以投标报名公告截止日期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以上原件经查验后交还报名单位,扫描件留作资格预审用。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进行审查,向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发送采购文件。

5.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以采购文件要求为准。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7月15日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