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招标公告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9年第二十五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1.
  

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9年第二十五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山西盂县刘家坡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山西省盂县

新蔡5万千瓦风电项目: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

湖南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湖南郴州汝城县

建设规模: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山西盂县刘家坡100MWp光伏发电项目林地质量提升及生态修复工程

1. 光伏阵列造林绿环作业、道路流坡造林绿环作业、流坡造林绿化作业、光伏林场占地造林绿环作业和道路绿化五部分。其中光伏阵列造林面积2418.1830 亩,共划分 126 个作业小班;道路流坡造林面积 297.3600 亩,共划分 25 个作业小班;流坡造林面积 799.4535 亩,共划分 126 个作业小班;光伏林场占地造林面积 171 亩,共划分 1 个作业小班。场区进场道路长度为39.281km,道路两侧绿化作业宽度按照实际施工范围确定,共划分 3 个作业小班。

2. 负责协调林业部门对林地质量提升及生态修复工程进行验收,并确保通过验收。

3. 完成光伏场区面积测量工作,要求以村为单位进行场区面积划分,明确各村占地面积。(测量单位资质必须符合国土等相关部门的要求)

暂定:2019年7月--2022年4月

2000

2

 

新蔡5万千瓦风电项目

          工程建设监理

本工程监理范围为东方能源新蔡5万千瓦风电工程开工前准备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内等建设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风电机组基础及设备安装、变压器基础及设备安装、集电线路工程以及所有配套设施施工、升压站建筑物、接地埋管等隐蔽工程、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道路修建工程、送出工程、接入端变电站间隔改造、相应的水土保持、消防及环境保护工程、临时用地复垦等。以及所有设备的调试、试运行直至投产

暂定2019年8月1日----2020年7月31日,总工期365天

1000

3

 

湖南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

本工程监理范围为湖南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开工前准备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内等建设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风场风电机组基础及设备安装、变压器基础及设备安装、集电线路工程,升压站建筑物、接地埋管等隐蔽工程、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全部道路修建工程、水土保持、消防及环境保护工程、送出工程等,包括本工程所有设备的调试、试运行。

暂定2019年9月1日开工,施工工期约16个月,计划监理服务期约22个月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具有同等管理体系。

(3)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所从事工作的责任性事故。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山西盂县刘家坡100MWp光伏发电项目林地质量提升及生态修复工程

专项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证件:

1. 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必须具有造林绿化、营林造林、林木种植、森林抚育等造林相关的经营范围,并提供营业执照。

2. 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内 (自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具有园林绿化、造林施工等业绩,至少有2个绿化工程业绩(提供合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需提供项目证明文件、图片等)。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2.项目经理:                            

(1)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政府机构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

(2)年龄低于男55周岁,女50周岁。

(3)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2

新蔡5万千瓦风电项目

          工程建设监理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专项要求:

1.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经投标人正式授权任命的总监理工程师,且具有至少1个50MW及以上风电项目总监理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年龄:男:1964年7月1日(含)后生人,女:1969年7月1日(含)后生人。

3.投标人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业绩要求:

1.2014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内至少承担过2个50MW及以上已投运风电项目监理业绩,并提供监理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此项为投标企业业绩要求。

3

湖南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专项要求:

1.2014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内承担过2个50MW及以上山地风电项目监理业绩,并提供监理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

2.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经投标人正式授权任命的总监理工程师,且具有至少1个50MW及以上山地风电项目总监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年龄:男:1964年7月1日(含)后生人,女:1969年7月1日(含)后生人。

3.投标人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