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六十二批集中招标(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总承包、装船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浏览:2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六十二批集中招标(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总承包、装船机设备)招标公告对国家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六十二批集中招标(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总承包、装船机设备)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六十二批集中招标(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总承包、装船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几内亚共和国维嘉港区

建设规模:建设1.2万吨级泊位1个,负责750万吨/年铝土矿装船作业,且考虑兼顾相关重大件运输的要求,并相应建设供水、供电、生产辅助建筑等配套设施。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9月30日,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CEC/ICD/2019-64

一期港口工程施工总承包

一期港口工程的疏浚、水工建筑、装卸工艺、矿石堆场及道路、建构筑物、供电(不包括发电机组)、给排水、除尘、消防、控制、通信等及其附属设施的施工总承包。详见招标文件

开工时间:2019年9月30日

竣工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5000

2

CEC/ICD/2019-63

装船机及皮带机设备集成

供货范围包括本项目皮带机、装船机、除尘系统、控制系统等设计、制造、装配、运输至国内港口并装船、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空载联动调试、重载联动调试)、验收、技术指导、人员培训、售后服务及其他必要的全套服务,直到本工程正常运行为止。

详见招标文件。

2020年2月29日前最后一批设备运达国内港口(备选港口:上海港、烟台港、黄骅港等国内主要港口)并装船,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5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一期港口工程施工总承包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几内亚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几内亚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在中国注册的企业,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其他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可承建港口与航道工程),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非中国企业需提供相关工程资质证明文件、质量和职业健康及环境保证体系认证文件、相应业绩证明材料及其他有关文件材料。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业绩要求:

2014年01月01日至今承担过两个及以上的已完工港口施工总承包项目,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相应的已完工证明文件。

项目经理资格:

(1)须具一级注册建造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在本单位注册,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备港口项目施工的业绩(提供业绩证明);

(3)非中国企业投标的,提供相应的项目经理资格及业绩证明。

其他要求:

(1)安全负责人具备相关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2)投标人需提供在项目所在国具有独立处理同类工程地方事宜能力情况的声明函。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装船机及皮带机设备集成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几内亚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几内亚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为装船机厂家,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装船机设备的能力,注册资金1亿元及以上。投标人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投标产品应为成熟的产品,2014年01月01日至今,有3500t/h及以上级别装船机投运业绩;皮带机分包商应有7000t/h级别皮带机设备投用业绩;控制系统分包商应有矿石等散货类装卸工艺系统控制投用业绩。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5)信誉:企业信誉良好,重合同,守信用,提供近三年未决诉讼、仲裁或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争议相关文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微信)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