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70MW光伏复合项目35kV箱式变压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70MW光伏复合项目35kV箱式变压器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规模:本工程装机容量为
  

70MW光伏复合项目35kV箱式变压器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工程装机容量为70MWp,共186680块375Wp单晶硅组件,分为21个子系统,每一个光伏子系统共有26块组件串联的组件串约342串。本光伏电站内新建1座110kV升压站,汇集6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110kV升压站35kV侧,经1台70MVA主变升压后以1 回 110kV 线路接入青龙山330kV 变电站。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118/17-SB-3901
 
35kV箱式变压器
 
 
1562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5kV箱式变压器】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0万元及以上。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2.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2016年至今)应具有35kV及以上、规划容量50MW以上的项目不低于10个,且容量不低于2000kVA的箱变业绩累计不低于300台,需提供相应合同证明文件(主要内容页、关键页等相关证明)。
 
8.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生产能力,须提供具有国家级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同等或以上规格技术产品的针对具体型式规格的型式试验或检测报告。
 
9.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0.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其他:投标人串通投标或弄虚作假投标的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认定,否决其投标,暂停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并按照供应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09-12 13:40到2019-09-19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09-12 13:40到2019-09-19 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13.2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