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丰城公司辅助性业务劳务派遣服务(两年)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19-11-11     浏览:0    
核心提示:丰城公司辅助性业务劳务派遣服务(两年)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
  

丰城公司辅助性业务劳务派遣服务(两年)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丰城发电有限公司4×340MW燃煤火电机组工程,位于赣江之滨、煤都丰城,距南昌市约60公里,是江西电网的负荷中心;生产区南距赣江0.5公里,水源充足;铁路专用线2.8公里,交通便利;工程于1993年开工建设,#1-4机组分别于1996、 1997、1998、2000年投产,2008-2010年先后对#1-4机组实施了增容节能改造和热工DCS系统改造,现单机增容至340MW,总容量1360MW。2007至2010年相继完成四台机组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现根据国家有关劳务派遣用工的规定,同时为保证公司“辅助性业务”顺利开展,同意有相关资质、有实力、有经验的投标方委派劳务派遣工到招标方所在地(江西省丰城市)完成相关业务工作任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劳务派遣人员岗位设置、人数、资格要求。管理人员2人,其中项目经理1人,项目安全管理员兼业务协调员1人。车辆驾驶员17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C1及以上执照,其中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A1执照人员不少于8人。车辆驾驶人员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不低于1.60米,年龄不超过55周岁。驾龄在5年及以上,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记录,无酒驾、吸毒等违法行为,每年应提供一次县级以上医院的健康体检证明。物资仓储6人。物资仓储工作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的男性不少于6人,其中18至45周岁人员占总人数50%以上。.灰场管理4人。地磅人员必须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年龄18—55周岁,至少一名男性员工。
 
2.2.2劳务派遣人员工作范围。管理人员:应常驻招标方所在地,能合理解决项目实施期间遇到的所有问题,对项目的安全、主要指标、工作目标、工作质量、环境卫生、风险防控负全责,代表投标方履行合同,为投标方履行合同服务的唯一授权代表。车辆驾驶:招标方公务接待、员工出差及通勤等车辆(车型:客车、轿车和皮卡等)使用时的驾驶任务;实施车辆的加油、送达保养、送达维修和车辆年检等任务;完成车辆安全状况等方面的检查及清洁工作。招标方安排的其他工作。物资仓储:招标方物资仓库装货卸货、物资摆放整理、公司范围内物资运输、物资仓库范围内文明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及其它物资仓储相关工作等。招标方安排的其他工作。灰场工作:协助招标方灰场日常工作。招标方安排的其他工作。
 
2.2.3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两年。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经营范围中能满足本次招标所要求的相关业务内容;
 
【2】投标人必须具备《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用人单位主体资格,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两个从事劳务派遣业绩,提供服务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8时30分至2019年11月1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