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六局五分局陈巴尔虎旗自来水厂新建及管网改扩建工程钢筋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标公告

项目标号:POWERCHINA-0106005/013-19233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五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钢筋,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筹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五分局陈巴尔虎旗自来水厂新建及管网改扩建工程钢材采购项目,采购单位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2、竞标范围:本次招标是采购物资的供应、运输、装卸和售后服务等。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07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物资名称

规格

暂定数量

备注

圆钢

HPB300Φ6.5

22

 

螺纹钢

HRB400Φ8

71

 

螺纹钢

HRB400Φ10

24

 

螺纹钢

HRB400Φ12

130

 

螺纹钢

HRB400Φ14

183

 

螺纹钢

HRB400Φ16

54

 

螺纹钢

HRB400Φ18

45

 

螺纹钢

HRB400Φ20

57

 

螺纹钢

HRB400Φ22

20

 

螺纹钢

HRB400Φ25

7

 

合计

613

 

说明:本次招标数量仅为估算数量(采购的具体数量以所签订合同为准),结算量是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不得以此作为索赔依据。并且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由于工程变更导致实际供应数量减少,招标人不对竞标响应人进行任何补偿。

4、交货时间:20191220日开始至工程结束。

5、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竞标文件要求(详见第七章 技术规范)

7、付款方式: 在采购合同签订后无预付款;在钢筋运到工地现场上,经验收合格后。在扣除该批物资价值10%的质量保证金后,每月向卖方支付应付该批货款的90%。质保金在质量保证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无息支付。质量保证金期为1个月。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生产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具有专业技术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必须具有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书,且其代理的生产企业须满足第1条生产企业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5、生产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获得生产企业授权的多家代理商可同时参加。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191205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