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中压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6     浏览:1    
核心提示: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中压电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
  

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中压电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几内亚共和国维嘉海角东南侧,距首都科纳克里210km,距北部卡姆萨港52km。

本招标设备及材料用于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一期港口工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安装于综合维修间内部,中压电缆均为室外工作,采用穿电缆保护管埋地敷设及沿电缆桥架敷设。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供货范围

招标文件价(元)

1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

1台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含轨道.大车止档.滑触线.电器控制.检修梯.维修平台.上下斜梯)供货,其中包括设计、制造、装配、运输至国内港口(备选港口:上海港、烟台港、黄骅港等国内主要港口)并装船、成品保护、随机备品备件、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图纸及技术资料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

1000

2

 

中压电缆

本招标电缆为8.7/15kV、3芯、XLPE绝缘、自锁型合金铠装、PVC外护套、、B级阻燃、合金电力电缆,包括电力电缆及附件的制造、包装、运输、装卸、质保期保障及其他相关服务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组织。

2、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备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生产资格与能力,注册资本金不小于1亿元人民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业绩要求:投标产品应为成熟的产品,2018年01月01日至今有至少10个(合同)或以上同类设备的中国境内销售并成功运行业绩,同时有至少5个(合同)或以上同类设备的中国境外销售并成功运行业绩。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用户证明等证明材料。

7、信誉:企业信誉良好,重合同,守信用,提供近三年未决诉讼、仲裁或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争议相关文件。

2

中压电缆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3C认证。

3.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 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近5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至少有2个项目的15kV及以上铝合金电缆供货业绩,且该项目至少具有1年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上述项目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签字页、运行证明文件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2 投标人必须为2017年度的6 kV ~35kV电缆合格供应商,且具备自行生产6kV~35kV铝合金电力电缆制造能力。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10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