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雅砻江流域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20-04-25     浏览:1    
核心提示:雅砻江流域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
  

雅砻江流域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雅砻江流域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为一个标6个包,招标完成后由发包人与中标人分别签订合同,各包的基本情况如下:

C1包:二滩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发包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1项目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二滩水电站。

2.2招标范围:二滩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的采购、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到货、安装(若有)和调试(若有)、验收移交和附带的技术服务等。以上采购内容的具体数量和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二滩水电站厂区内指定位置。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一批次交货,计划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交货。

C2包:桐子林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发包人为雅砻江水电攀枝花桐子林有限公司。

2.1项目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桐子林水电站。

2.2招标范围:桐子林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的采购、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到货、安装(若有)和调试(若有)、验收移交和附带的技术服务等。以上采购内容的具体数量和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桐子林水电站厂区内指定位置。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一批次交货,计划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交货。

C3包:官地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发包人为雅砻江水电凉山有限公司。

2.1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盐源县交界处官地水电站。

2.2招标范围:官地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的采购、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到货、安装(若有)和调试(若有)、验收移交和附带的技术服务等。以上采购内容的具体数量和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官地水电站厂区内指定位置。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一批次交货,计划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交货。

C4包:锦屏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发包人为雅砻江水电凉山有限公司。

2.1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木里县交界处锦屏水电站。

2.2招标范围:锦屏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的采购、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到货、安装(若有)和调试(若有)、验收移交和附带的技术服务等。以上采购内容的具体数量和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锦屏水电站厂区内指定位置。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一批次交货,计划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交货。

C5包:杨房沟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发包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1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杨房沟水电站。

2.2招标范围:杨房沟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的采购、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到货、安装(若有)和调试(若有)、验收移交和附带的技术服务等。以上采购内容的具体数量和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杨房沟水电站厂区内指定位置。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分三批次交货,第一批次预计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交货,第二批次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货,第三批次预计在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交货。每批次设备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供货范围。

C6包:两河口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采购,发包人为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

2.1项目地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两河口水电站。

2.2招标范围:两河口水电站2020年度工器具的采购、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到货、安装(若有)和调试(若有)、验收移交和附带的技术服务等。以上采购内容的具体数量和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两河口水电站厂区内指定位置。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分两批次交货,第一批次预计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交货,第二批次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货。每批次设备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供货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3.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具有不少于3个电网公司或装机容量1000MW及以上的电站运行期的供货业绩,供货范围包括工器具或试验设备,且单个合同金额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应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提供的履约良好证明)。

3.4投标人其他要求:最近连续三个会计年度每年总营业额皆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4月24日10:00:00至2020年4月30日15:00: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