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水电厂2020-2021年度试验仪器送检及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8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厂2020-2021年度试验仪器送检及维护招标公告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2020-2021年度试验仪器送检及维护服务进行公开
  

水电厂2020-2021年度试验仪器送检及维护招标公告 

 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2020-2021年度试验仪器送检及维护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漫湾镇漫湾电厂。
 
2.2 服务内容:(1)按照电厂要求定期将漫湾电厂试验仪器送至多个不同的具有专业检测资质机构定检按照电厂要求定期将漫湾电厂试验仪器送至多个不同的具有专业检测资质机构定检、维护(必要时按照电厂要求安排指定专业检测资质机构进入电厂生产现场开展试验仪器检验与维护工作);(2)负责送检或维护设备的送取过程运输及保护;(3)负责收集整理各仪器设备定检及维护记录。
 
2.3 服务期:2020年6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1)按照电厂要求定期将漫湾电厂试验仪器送至多个不同的具有专业检测资质机构定检按照电厂要求定期将漫湾电厂试验仪器送至多个不同的具有专业检测资质机构定检、维护(必要时按照电厂要求安排指定专业检测资质机构进入电厂生产现场开展试验仪器检验与维护工作);(2)负责送检或维护设备的送取过程运输及保护;(3)负责收集整理各仪器设备定检及维护记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普通货物运输经营、汽车租赁、代驾服务、劳务派遣等相关业务,上述内容满足其一即可。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无。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配备1名项目负责人,负责协调处理与仪器送检及维护相关的工作。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具有至少2名持B2证及以上的驾驶员或与运输公司签订有效的运输服务协议,需提供人员用工合同证明或相关签约运输服务证明;
 
(2)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配备至少2名仪器送检及维护工作工作联系人,以便电厂及时沟通联系安排工作。
 
(3)确保每次护送仪器送检及维护过程的工作人员不少于1人,应及时报备仪器检验情况。
 
4. 招标文件获取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从2020年04月27日09:00起至2020年05月04日17:00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