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工程项目  _招标  220KV 

关于江苏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机组A级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7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苏 省南通市启东市。

2.2机组容量:4X660MWo

2.3计划工期: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一11_月24日,6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江苏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A级检修进行招标,招 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4.1工程规模:

江苏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计划于2020年9月21日至 11月24日进行2号机组A级检修,工期65天。2号机组主设备情况如下:

吕四港发电公司2号机组单机容量为660MW, 2010年3月6日建成投产,汽轮机由哈 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为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三缸四排汽凝汽式汽轮机 (CCLN660-25/600/600);锅炉由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为HG-2000/26.15-YM3 超超临界变压运行直流炉,锅炉为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 钢构架、全悬吊结构II型布置;发电机由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为 QFSN-600-2YHG型水氢氢冷却汽轮发电机,静态励磁。

2.4.2检修项目:

2.4.2.1汽机、锅炉、电气一次、电气二次、热控、金属监督、化学、除灰等专业的标准

项目、非标准项目等项目检修;

2.4.2.2检修内容包括检修需要搭拆的脚手架、拆装保温、金属打磨、电缆敷设等,检修 所用备件、材料、物品的搬运、吊装、装卸等工作。

2.4.23附件1:《2号机组A级(2020-2A02)检修项目计划清单》所列项目作为最终 检修项目。

2.4.3检修标准

2.4.3检修目标

本检修工程质量要求为优良等级,招标方鼓励投标方提岀更高的质量标准,并在工程中 实施。投标方必须有达到优质工程的目标和措施(重点为保证检修安全目标、检修管理目标、 检修技术目标、质量保证目标、经济保证目标、环保技术目标、物资管理目标、费用管理目 标的实现)=

1) 安全目标:

不发生人身轻伤及以上事故。

不发生设备损坏事故。

不发生机械损坏事故。

不发生检修现场火险及火灾事故。

不发生集体传染疾病、食物中毒等健康事故。

不发生严重违章事件。

不发生群体违章事件。

不发生失盗和刑事案件。

不发生责任交通事故。

工作票、操作票合格率达到100%。

安全性评价发现问题整改计划完成率达到100%o

2) 检修管理目标:

2号机组A级检修工期指标65天,按照批准工期按时完工、投运;

检修重大特殊项目完成率达到100%;

检修试验计划完成率达到100%

技术监控项目计划完成率达到100%;

机组缺陷消除计划完成率达到100%;

检修试验分部试运成功率达到100%;

修后机组达到“四无”,即主、辅设备、系统无影响机组正常运行方式和正常运行参数 的设备缺陷。无主、辅设备、系统的安全隐患。无24小时不可消除的一般性缺陷。整套机 组达到无渗漏标准。

检修现场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3) 检修技术目标:

机组振动:轴振小于76jim;

高加月投入率:100%;

汽轮机油颗粒度:小于7级NAS1638;

汽轮机油含水量:小于80mg/L;

热工自动装置投入率:95%;

热工主保护投入率:100%;

电气主保护、自动装置投入率:100%;

在线化学仪表合格率:100%;

真空系统严密性:小于100Pa/min;

发电机补氢率:小于7 m3/d;

锅炉吹灰器月投入率:100%;

DAS模拟量、开关量投入率达99%以上;

电费计量装置无丢失电量;电费计量系统故障时间为0。

4) 质量保证目标:

锅炉水压一次成功;

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发电机并网一次成功;

修后性能指标达到修前策划值;

不发生因检修质量引起的环保事件;

机组检修后无非计划停运连续运行180天以上;

设备修后180天内无影响机组出力及以上的缺陷;

H点一次验收合格率不小于98%;分步试运一次合格率不小于95%;

焊口一次检验合格率不小于98%;

仪表检验合格率100%;

5) 经济保证目标

凝汽器月平均端差:小于5.6 °C;

综合补水率:小于0.45 %;

空气预热器漏风率:小于6%;

电除尘器漏风率:小于5%;

锅炉漏风系数:小于5%;

修后汽轮机热效率高于修前值且热耗率低于修前值100kJ/kWh以上;

修后锅炉热效率要达到或高于设计值。

锅炉排烟温度优于修前值或达到设计值。

机炉管道保温外表面温度不超50°Co

6) 物资管理目标:

物资釆购计划完成率99%。

釆购物资到货及时率98%=物资入库验收及时率95%以上。

釆购物资质量一次合格率99%。总合格率100%o

物资需求计划领用率295%。

机组A级检修结束后,物资库存与修前三个月平均库存相比降低23%。

7) 环保技术目标:

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或地方政府环保标准(取高标准为目标值);

检修过程不发生环境污染事件。

8) 费用管理目标

人工费、材料费完成下达预算的95%以上。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方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方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 许可证》承修类四级及以上资质,投标方近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600MW及以上机组规模 的检修业绩。

3.3投标方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近5年内2个及以上600MW及以上规模机组的检修项 目经理或主要管理人员(副经理、技术负责人)的经历,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 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4财务要求:投标方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 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冬月  27_日 9 时至 2020 年 5 月 9 0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