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铝电投资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批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20-05-28     浏览:1    
核心提示:铝电投资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批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1.采购条件立项情况:项目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铝电投资公司
  

铝电投资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批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立项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铝电投资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批竞争性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原平市西镇乡张村 

建设单位: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  

工期要求:总工期 120 天。

2.2 采购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采购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

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山西铝业烧成窑窑尾收尘系统改造 EPC总承包

烧成窑窑尾收尘系统改造 EPC 总承包。包含:工程的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土建建(构) 筑物施工、收尘系统改造施工,配套设施设计、施工(电气、自控压缩空气系统等),调试、性能试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最终交付使用、售后服务等; 同时包括在本次改造过程中发生的原有设施、建筑物、设备、管道(含带压开孔及带压堵漏)、电缆等的拆除、恢复、移位、改造、运输、堆放,废弃物的处理;改造过程对运行设备、设施的防护、施工场地硬隔离等安全防护工作,烟气排放性能验收结果以招标人指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进行的、并出具具有效力的技术报告所指的性能数据报告结果为准(费用由投标人承担),电除尘入口增加氧气监测设备,更换现有颗粒物在线监测设备(1 个)并新增 3 个颗粒物在线监测设备,并负责在线监测设施的工程验收和环保竣工验收工作。配合招标人接受环保、安全等主管部门进行的安全、环保竣工验收工作。 

具体为:采用高效电除尘器+旋转收尘钢刷清灰方案,单台收尘器为双室四电场结构,在原有电收尘的土建基础上进行改造,将电场内极板极线全部拆除,

三台烧成窑窑尾收尘系统 改造总工期 120 天(累计 绝对,接到开工之令后设 计、设备采购、现场组装、施工准备等在 40 个日历日内完成,具备窑尾收尘施 工条件,三台窑尾电收尘 施工改造工期控制在 80 个日历日完成(含保温)(停窑 80 天)(结合生产运行 条件)。 

2000 


 

序号

 

标段名称

 

采购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

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第一~第三作为常规电场,采用 480C 形极板,第四电场布置 7 块板的高效电场,采用库仑极板,在第四电

场出口端,延伸扩容 2 米新建第五电场,第五电场设

置 1 组横置移动电场,烟气入口设置三角翼导流系统。前三个电场阳极系统均采用侧部振打,阴极系统采用顶部电磁振打,第四电场阴阳极系统都采用顶部电磁振打,供电采用前后小分区独立供电方式,配套 17 套新型三相高效脉冲节能电源(含第五电场旋转极板电

场 1 套),并进行配套的电气、自控、压缩风等系统的改造。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采购范围以采购文件为准。

3.报价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山西铝业烧成窑窑尾收尘系统改造 EPC 总承包项目 

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专项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 乙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冶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可从事资质证书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业绩要求:

投标方须具有在近三年内完成一台氧化铝行业烧成窑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业绩(涵盖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提供相应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和扫描件;同时改造工程业绩投运后,达到环保排放限值≤10mg/Nm3 要求,并提供有效力的排放值检测报告或业绩合同中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满足该排放要求的证明文  件。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

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 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终止、索赔和诉讼/仲 裁记录,如有上述情况出现,需提供相关资料。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近 5 年内具有已完成的如上业绩收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施工经历并担任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经历

(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或写明项目名称、日期、联系人以备核实), 具有安全管理资格证(或经过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的证明资料)。须在本单位注册,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其他要求:

(1)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2) 在近 3 年内不得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发生两次较大安全

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发生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5 月 27 日至 2020 年 6 月 2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