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乌支索垫高防护工程C4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乌支索垫高防护工程C4标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硬梁包移民安置工程
  

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乌支索垫高防护工程C4标招标公告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硬梁包移民安置工程是硬梁包水电站的移民配套工程,主要包括居民点房建、市政及外部供水工程、防护工程、垃圾处理复建工程、交通设施、土地开发整理及临时占地复垦工程。工程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境内,距上游泸定县城约25km。库坝区左岸有S211省道相通,在泸定甘谷地与318国道相连,右岸有002乡道穿过,左右岸通过牛背山大桥、扯索坝大桥、安家湾大桥相连,交通较为方便。目前,电站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及移民安置工程已有部分项目开工建设。

本次招标项目为硬梁包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乌支索垫高防护工程(C4标)。本标段工程主要概况为:

扯索坝垫高防护工程布置于大渡河右岸阶地泸定县杵坭乡联合村一组、二组区域扯索坝台地。堤线在阶地前沿顺河方向长1325.93m,堤顶高程1248.30m,堤顶布置3m宽堤顶道路,内侧为碾压垫高防护区,场地高程1248.00m,防护区平面上呈带状布置,防护区面积199.92亩。

综合林场垫高防护工程布置于大渡河左岸泸定县兴隆镇沈村二组区域的综合林场台地,堤线在阶地前沿顺河方向长551.12m,堤顶高程1248.30m,堤顶布置3m宽堤顶道路,内侧为碾压垫高防护区,场地高程1248.00m,防护区平面上呈带状布置,防护区面积56.53亩。

工程主要建筑物为防护堤和堤内场地回填,防护堤为碾压洞渣土石堤,由堤顶道路、C15混凝土预制块砌筑护坡、M10砂浆砌块石重力式挡墙护脚和碾压土石堤堤身组成,防护堤最大堤身高度25.5m,堤身临水侧外坡1:2.0,内坡1:1.5。堤脚墙墙高2.5~3.5m。堤脚墙临水侧墙脚回填大块石。防护堤内侧填筑区采用洞渣料碾压填筑至场地高程以下60cm。

2.3计划工期

本标工程的工期要求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9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4年4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

3.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

3.4近3年(2017—2019)无亏损(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且

3.5近3年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移民工程、或同规模及以上堤防工程项目,提供施工合同、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复印件) ;且

3.6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且

3.7项目经理应为已注册的一级建造师,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B类安全员证书,有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经历。中标后至完工前未经发包人同意,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且

3.8拟派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书,具有相关专业或相关工作经历;项目组织机构中须配备1名专职协调副经理;项目组织机构中须配备1名专职安全副经理及至少配备1名安全工程师,且

3.9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2日期间的每日上午10: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