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园区消防站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园区消防站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园区消防站一期工程经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饶发改投审[2019]131号文件批准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核准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一期工程用地8298平方米,建筑面积3786.27平方米,拟建设包括一幢建筑面积3521.87平方米的4层消防业务楼,一幢建筑面积为239.4平方米的7层训练塔,配套建设警卫室、用地面积813.5平方米跑道及训练场地和用地面积420平方米室外篮球场等体育训练设施、生态停车场、营区内部道路硬化及绿化等。

>招标控制价:13020684.79(其中暂估价:134981.33)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等内容的施工总承包。具体工作内容按照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列工程内容及说明为准。

>2.4计划工期:540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且资信良好,没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企业;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及取得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A证), >3.3 >3.4 拟投入现场架构人员要求:除 >3.5 投标人近3年财务状况总体不亏损(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需附当时会计师事务所有效营业执照,及在财务审计报告签名的会计师证复印件,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

>3.6 企业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且在该系统中没有出现行政处罚信息,没有被列入经营异常或被移出经营异常名录,近三年以来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等不良记录。企业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3.7 投标人自2017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8 广东省省外进粤建筑企业须在“进粤企业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且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日常监督;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5.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8 25   9  0  分。递交地点为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投标人的承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4号《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有关规定,投标人应承诺工人工资支付与工程款分账管理制度,劳务用工实名制、工次支付保证金管理制度。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