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陕西榆阳神树畔50MWp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榆阳神树畔50MWp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 陕西榆阳神树畔50MWp光伏项目工程监理工程招标,招标人为 陕西定边
  陕西榆阳神树畔50MWp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 陕西榆阳神树畔50MWp光伏项目工程监理工程招标,招标人为 陕西定边电力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陕西榆阳神树畔50MWp光伏项目工程监理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最北部,西邻甘肃、宁夏,北连内蒙古,东隔黄河与山西相望,南与陕西省延安市接壤。地理坐标为北纬36°57′~39°35′,东经107°28′~111°15′。项目地位于榆神矿区,矿区总面积15.6536km²,地处榆林城东北方向直距32km处,行政区划隶属于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镇管辖。地理坐标为:东经 109°58′28″~110°01′59″,北纬 38°28′38″~38°31′32″。当地地质构造单元上属华北地台的鄂尔多斯台斜、陕北台凹的中北部。东北部靠近东胜台凸,是块古老的地台,未见岩浆岩生成和岩浆活动,地震极少。地势由西部向东倾斜,西南部平均海拔1600-1800米,其他各地平均海拔1000-1200米。地貌分为风沙草滩区、黄土丘陵沟壑区、梁状低山丘陵区三大类。大体以长城为界,北部是毛乌素沙漠南缘风沙草滩区。南部是黄土高原的腹地,沟壑纵横、丘陵峁梁交错。榆林属暖温带至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日差较大,无霜期短,年平均气温8℃,年平均降水400毫米左右。这里日照充足、光能资源丰富,年日照时数2600~2900小时。冬季寒冷,12-2各月的月平均气温在-5至-9℃之间,极端最低气温曾达-32.7℃;夏季,高温炎热,6-8各月的月平均温度均在20℃以上,历年日最高气温≥30℃的日数有22~68天,极端最高气温曾达40℃。本光伏平价基地拟建设光伏电站总规划容量为200MW,本期建设50MW。太阳电池方阵的安装方式采用固定倾角安装,直流逆变为交流电后,将通过升压至35KV,汇流后再升压,以单回50MW容量,电压为110KV的架空线路并入电网330KV升压站110KV侧。

2.2招标范围

范围:50MWp光伏项目(含送出线路)全部建筑、安装、调试、竣工验收、达标投产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2注册资本金: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

3.2.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项光伏发电工程监理业绩(每项工程装机容量≥30MW),业绩以所附合同的扫描件或复印件为准。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20年08月11日9:00至2020年08月17日17:00(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