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电  风电场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电站  电厂  )招标公告 

肇庆电厂2021年下半年-2022年度液碱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4 0
核心提示:肇庆电厂2021年下半年-2022年度液碱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肇庆电厂2021年下半年-2022年度液碱采
 肇庆电厂2021年下半年-2022年度液碱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肇庆电厂2021年下半年-2022年度液碱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包括(肇庆)热电有限公司2021年下半年-2022年度用液碱的供应、运输、装卸等。招标货物一览表中的标的物数量为预估量,具体供货以招标方实际需要为准,结算时数量以招标方厂内地磅单计量为准,价格按合同注明的综合单价来执行。(具体标包划分、交货地点及货物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附表1《招标货物一览表》)

2.2其他:投标方负责办理供货所需的购买证、运输证、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证等所有相关证件,承担运输途中的一切风险和损失。

招标货物一览表

标包名称

货物名称

型号和规格

预估

交货时间

交货周期

交货地点

其它要求

国能肇庆电厂2021年下半年-2022度液碱采购

工业氢氧化钠(液碱)

≥32%

2600

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广东省肇庆市大旺高新区白沙街一号液碱储罐,液的运输由卖方负责,运抵目的地后,由买方协助完成接卸。

详见技术规范书

其他说明:1、合同采用调价机制,只要满足结算总金额达到合同总金额的110%或实际结算量达到合同的预估量的110%两项条件之一时,合同自动终止

          2、卖方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货,车辆不允许超载,并保证在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正常供货。

          3、卖方应保证供应的液产品品质优良,不发生因液质量问题而导致的设备、系统损坏和停运事故,否则买方有权对卖方进行追责。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①投标人为生产商,需提供危险化学品(含液碱)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②投标人为经销商,需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投标货物生产企业的经销授权书或买卖合同复印件、危险化学品(含液碱)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需提供计量认证机构出具的液碱样品化学成分检验报告(检测报告必须加盖CMA或CNAS章);
(4)①投标人自身具有液碱运输能力的,须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至少2辆专用运输车(满足国家和地方环保排放规定),并配备相应数量的驾驶员和押运员(提供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押运员的危货押运员从业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投标人委托有资质的运输单位进行运输的,须提供与运输单位的委托意向协议书或委托合同,被委托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至少2辆专用运输车(满足国家和地方环保排放规定),并配备相应数量的驾驶员和押运员(提供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押运员的危货押运员从业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2份电厂液碱的销售业绩(每份合同年度液碱供货量≥500吨),要求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封面、供货清单或合同货物预估量、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

【4】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当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1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21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华电
推荐图文
推荐华电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