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电  风电场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电站  )招标公告  电厂 

武汉“洺悦江湾”新建居住项目(电建地产•武汉•洺悦江湾)一标段园建绿化施工及示范区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2-07-25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武汉洺悦江湾已由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武规(阳)建29号)批准建设,项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武汉•洺悦江湾已由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武规(阳)建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汉洺悦领江房地产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武汉洺悦领江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标段园建绿化施工及示范区升级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拦江堤路国博中心以南
2.2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60243㎡,总建筑面积约360666.62㎡,住宅建筑面积为248223.20㎡,商业建筑面积5176㎡,公共配套建筑面积5400.8㎡。
2.3项目建设工期:178日历天,计划开始日期:2022年8月20日
2.4招标范围:项目区内园林工程及示范区园林升级改造工程,包含示范区园林:园建、人行道路、广场、停车场、出入口工程;永久围墙工程、园林桌椅购置及安装;雕塑、喷泉、环廊、假山、除主干道以外的道路及其他建筑小品建造;路灯、小区亮化、草坪灯,垃圾箱等;区内植被、花草等绿化物品采购、种植及养护期维护费用。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一标段
2.6其他补充:质量标准:合格。工程质量标准按施工图纸、技术资料和国家、项目所在地、行业现行设计及施工验收规范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3.1.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财务报告。财务报告反映企业状况良好,未出现亏损。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自2019年7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类似园林景观工程业绩1500万3个及以上。(投标人的业绩证明应包括对应于合同复印件、时间、地点、用户名、联系人、规模等)。
3.1.4信誉要求: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7月30日购买招标文件。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华电
推荐图文
推荐华电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