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2017年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锅炉本体及四大管道支吊架调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1-18     浏览:16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30M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30MW 循环流化床机组 2 号机组锅炉本体及四大管道支吊架调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工程名称: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30MW 循环流化床机组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建设 2 台 330MW 直接空冷机组,2010 年 4 月 15 日开工建设,2012 年 1 月 16 日通过 168 小时试运,进入商业运行。建设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白头里乡业家村 
四、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2 号机组锅炉本体及四大管道支吊架调整项目 
标段范围: 2 号机组四大管道及锅炉本体支吊架调整涵盖的所有工作,包括冷热态检查、管系应力计算、出具备件清单、出具调整方案、调整和更换施工、启动后热态检查再调整直至合格。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近 3 年内至少进行过 3 台及以上 300MW 机组锅炉汽、水管道及四大管道支吊架检查、调整和金属监督检验工作的业绩。同时必须提供业绩单位详细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合同复印件。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备工程技术咨询和服务或电厂管道及支吊架改造研究、咨询检修技术服务资质。
 (5)具备国家质检总局核准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甲类资质。 
(6)投标前需到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时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 2017 年 1 月 18 日—2017 年 1 月 23 日16 点内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投标申请人必须完成以下两步骤工作,否则报名
无效!) 
步骤一:登录,按网站要求完成注册登记,等待系统审核通过。
注(1): 如果投标申请人确定先前已经注册成功,用原账户登录报名即可,无需再次注册。 
注(2): 初次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提醒各企业注意保管,在以后其它项目的投标活动中无需再次注册,直接登录后即可处理相关投标工作。 
 步骤二:待系统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自行网上登录并完成该项目的报名申请及报名资料(满足招标资格条件的证明资料及授权书,可压缩打包)上传事宜。(报名时间须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前操作完成)。 
注(4): 报名资料内容:需要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逐条说明并附相关资料(对于无法提供材料的资格条件,请投标人自拟条件符合声明并加盖公章),经核查资料不齐全或者资格条件不符合者,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所有报名信息电子版必须真实准确,投标申请人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严肃处理。 
注(5): 投标人报名完成后,报名审核及标书下载等后续步骤根据项目进展具体时间不定,但系统会及时短信通知,请各投标人耐心等候。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投标申请人须在网上完成申购及下载标书工作。(原则上只接受以公司名义的汇款。若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由个人等账户汇款,标书款的发票抬头只能开具汇款人名称,且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标书费 1000 元 
九、开标时间:待定(以通知为准)。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