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铁路  丰润  葫芦岛  电网 

陕西麟游康家沟2017年地热井勘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1-18     浏览:2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麟游县康家沟地热井勘探项目已由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麟游县康家沟地热井勘探招标
   1、招标条件
    麟游县康家沟地热井勘探项目已由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麟游县康家沟地热井勘探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务发【2017】4号文件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陕西省水务集团农业水利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麟游县康家沟地热井勘探项目对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麟游县人民政府共同规划开发麟游县地热资源,促进县城区经济建设和麟游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勘察范围拟定为:北自麟游县城永安河,南到康家沟沟道,东西宽约200m,南北长约1km。地理位置为东经107°45′~50′,北纬34°35′~42′。根据项目实际,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勘探标主要内容为:对麟游县康家沟地热井综合勘探。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公告要求申请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液体矿产勘查甲级和钻井甲级资质,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及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以上(含二级)及钻探工程师资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企业业绩:企业近五年(2012年1月1日以后)完成过深度2000m以上的地热水井,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3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1请申请人于2017年1月22日至1月2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 12:00时,下午 13: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犯罪行贿记录查询告知函,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整,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