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华能杨柳青电厂#5炉电除尘器灰斗蒸汽加热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华能杨柳青电厂 #5炉电除尘器灰斗蒸汽加热改造 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其进行国内邀请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华能杨柳青电厂 #5炉电除尘器灰斗蒸汽加热改造 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其进行国内邀请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华能杨柳青电厂#5炉电除尘器灰斗蒸汽加热改造项目。

2.招标范围:

此次招标的主要项目包括:

#5炉电除尘器灰斗蒸汽加热改造主要项目包括:拆除灰斗原有电加热器,安装灰斗蛇形蒸汽加热管,蒸汽源由锅炉原蒸汽送汽管引出至电除尘器侧,然后引至每个灰斗的蛇型管的管路安装,包括阀门等其它附属设备等;经上次检修发现灰斗下部已腐蚀减薄,最薄至0.8mm,存在安全隐患,计划对40个灰斗进行贴补修复,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除尘器顶部大梁加热保温箱顶板贴板修补等工作。

二、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申请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申请人应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

4.申请人应具备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投产业绩。

5.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

三、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2月9日起至2017年2月14日止,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及公告第三项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经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申请人方可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