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集团公司领导节后慰问总部及在京单位干部员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  本网讯 2月3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和集团
 








  本网讯 2月3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总部各部门、在京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员工。每到一处,集团公司领导都与员工们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

陈进行、陈飞虎代表集团公司给大家拜年,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1126”总体要求,聚焦全面提升目标,继续发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以永不懈怠、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顺势而为、好中求快,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努力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为实现“一五八”发展战略第一阶段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