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临时热源地磅(汽车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28     浏览:82    
核心提示: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临时热源地磅(汽车衡)采购招标公告受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国家电投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临时热源地磅(汽车衡)采购招标公告 


 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国家电投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临时热源地磅(汽车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是国家电投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的配套工程,范围为兰州新区纬三十四路东端南侧,JK24#路以北,JK19#路以东。

1.2 招标范围

1.2.1.1招标范围:

1100t地磅(汽车衡)及其所有附属设备和附件采购。

1.2.1.2投标方工作内容:

(1) 1100t地磅(汽车衡)及其所有附属设备和附件供货;

(2) 负责地磅(汽车衡)的安装调试(包括室外网络部分安装调试);

(3) 负责设备的首次第三方检定;

(4) 现场技术服务。

1.2.2 安装地点及时间:

安装地点: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临时热源。

完成时间:暂定2017810日安装调试完成,并完成首次第三方检定,具备使用条件,具体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热电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称重设备生产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1.5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 业绩

投标人在近五年内具有至少10100T及以上汽车衡设备的供货业绩,且具有2年及以上成功运行经验(须附合同证明材料及用户证明材料)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 公告发布日期:2017626

1.8.2 报名截止日期:2017630 17:30时截止

1.8.3 发售时间:2017626日~201773 8:3011:3014:3017:30

1.8.4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9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7717日北京时间9:30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