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动力煤灰、炉渣、泥渣、垃圾外运三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葫芦岛  丰润  巩义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发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动力煤灰、炉渣、泥渣、垃圾外运三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受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动力煤灰、炉渣、泥渣、垃圾外运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
1.招标条件

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动力煤灰、炉渣、泥渣、垃圾外运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招标范围

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动力煤灰、炉渣、泥渣、垃圾外运。计划工期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工作地点为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备相应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有工商局变更说明

3.1.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3.1.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3.1.4 具有交通部统一制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1.5 具有类似灰渣运输或处理项目的业绩证明;

3.1.6 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213日至2017217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套,售后不退。

4.2报名时需将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邮箱。且将投标回执(模板详见公告附件1)一并发送至本邮箱电话告知。招标文件将在以上全部资料审核合格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合格潜在投标人: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或(1)+(2)+(3)的“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类似项目运输业绩(以合同为准)

6)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7)投标回执。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5.1.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1.2开标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6.联系方式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