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葫芦岛  丰润  巩义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发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二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

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

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合同,详情见第3章。质保期内若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在接到甲方通知后24小时内赶到甲方现场免费维修。

2.1工程说明

2.1.1 工程名称:

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合同

2.1.2 工程地点:

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20KV升压站内。

2.1.3 工程规模:

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更换钢芯铝绞线(与线路匹配)、线夹及间隔棒。本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所需要的工器具及施工材料(压接型线夹、钢芯铝绞线等)均由施工单位自行准备,施工中需使用斗臂车及吊车等特种车辆,施工单位也需自行准备具有相应合格证书的人员及车辆。在施工中需要中标单位自行与锦州两锦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协调。

2.1.4 工程质量

详见技术要求部分。

2.1.5 工期要求:

每条线路改造工期为1天,线路停电时间提前3天通知,线路停电前一天中标单位必须到我公司办理相关事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认证证书等)。

4.投标人近3年完成的与本合同项目相似的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5.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6.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7.投标人近3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主管上级盖章确认。

8.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

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投标人必须具备与锦州两锦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沟通协调能力。此次改造中部分改造需要在出线线路上完成,线路上的工作属于锦州两锦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在施工中与锦州两锦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由中标单位自行沟通,若产生异议,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1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电力设施承装二级以上资质。

13.为履行本施工合同,投标人提供企业资质。

14.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关资质,且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15.投标人必须曾经承担过本招标项目相关工作。本工程不允许分包。

16.业绩:具有3年以上本招标项目的历史,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

1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18.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213日至20172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6元,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 银行汇款凭证与所有资格要求资料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投标人公司)热南I、热南II号线出线线路线夹改造工程报名表

3) 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