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葫芦岛  丰润  巩义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发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
 

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招标编号:5DHJ201702D01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丰润热电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技术规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招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具有在电力企业两台30万及以上机组施工经历。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

4 近三年内有较好的安全记录,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 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7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8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

10 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

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85元,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银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投标人公司)-1号水塔填料改造工程招标报名表”。

3)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 工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