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反应沉淀池二次招标-2017年2月江苏大唐国际金坛2X400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葫芦岛  丰润  巩义  贵州  阴极保护  废旧物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发反应沉淀池二次招标-2017年2月江苏大唐国际金坛2X400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江苏大唐国际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反应沉淀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招标范围

2套400MW级(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建设地点: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计划工期:16个月。

供货范围: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反应沉淀池

处理水量650m3/h

2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章节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或者供货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2.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5近5年内具有销售、设计、制造4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相同设备的业绩。(提供合同证明),且近5年内投标人具有2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相同设备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提供相关运行证明)。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7年2月7日至2017年2月15日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2月28日9时3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