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塘寨发电技术监督服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贵州塘寨发电技术监督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采购信息公开发布。一、招标单位: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二、资金来源
  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采购信息公开发布。

一、招标单位: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招标内容: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具体项目见技术规范书。

四、项目地点:

本项目位于贵州省清镇市王庄乡塘寨村,距离贵阳市中心区85km。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人在评标初步评审时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定。对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履行合同并承担合同责任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省级承试类一级资质,电源、电网工程类甲级调试资质及省级计量资质认证证书。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有近二年(2014年~2015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发布时间:2017322-326

七、报名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参加的单位认为自己符合公告要求资质的请按规定要求递交投标申请书与标书电汇凭证即可,投标申请书需加盖公章(pdf版本与word版本、word版本为可编辑版本不需要电汇凭证及盖章),pdf版本投标申请不接受未加盖公章的文件。请在投标文件中做如下列相关文件以供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文件中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下列资料)

   (一)、申请人报名时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投标申请书电子版(其余要求文件请做入投标文件):

  1、《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标段投标报名申请书》(见附表);

  2、企业状况介绍,含单位基本情况和组织机构,包括说明公司自身的公司章程、法律地位、注册地点、主要营业地点、注册资金、成立年限、销售业绩情况;

  3、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应资质证书等;

  4、有近二年(2014年~2015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的相关证明文件;

  6、投标人提供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7、特别说明:申请人需严格按招标公告要求提交投标申请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做入要求的相关资料。凡不按要求提交报名资料者不予受理报名申请,造成后果自负。

  (二)、投标申请文件提交时间:2017年3月27日-3月31日17:00以前。

   (三)、投标申请文件提交邮箱,只接受电子文档,恕不接受来访、传真和邮寄的书面资料,电子邮件总容量控制在100MB以内,杜绝大容量邮件。

   (四)、投标申请文件电子版要求:

1、潜在投标人须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电子版“资格申请文件”至上述邮箱。 

2、《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标段投标申请书》须加盖公章后提供一份扫描件、一份word可编辑文档,否则不予受理。

3、电子邮件名称均需填写为“(贵州塘寨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标段投标+投标单位全称)”字样。

    4、投标标段名称(申请表中必须填写)

八、获取招标文件

    1、认为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可以填写投标申请书,并根据公告信息购买标书,标书一经购买不予退还。请投标单位认真阅读本公告要求内容。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规定时间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不限于)投标申请书电子版(加盖公章)及电汇凭证(必须1份word格式1份PDF格式)。

2、投标申请书及电汇凭证提交邮箱 3、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方式支付。

标段名称

标书费金额

(单位:元)

2017年技术监督服务

1000.00

            注:不接受现金交付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