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藏金桥水电站工程开关站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关于西藏金桥水电站工程开关站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金桥水电站工程开关站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一、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金桥水电站工程开关站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金桥水电站是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是易贡藏布干流上规划的第5个梯级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嘉黎县境内,上距嘉黎县100公里,下距忠玉乡10公里,嘉(黎)-忠(玉)公路从首部枢纽及厂区通过,交通相对便利。
枢纽工程主要由首部枢纽、发电引水系统和地下电站厂房三部分组成。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
2.2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招标范围为金桥水电站开关站1套直流控制电源设备及其附属设备、1套交流不间断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等。
1) 1套开关站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容量为200A.h;
2) 1套交流不间断电源系统设备及其附属设备(UPS),容量为8kVA;
3) 1套站用AC220V交流电源配电系统及其附属设备;
4) 附属设备:含蓄电池至充电装置的连接电缆、直流馈线屏至UPS的连接电缆及本招标设备必须的附属设备;
5) 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技术培训,设计联络会,现场指导,售后服务及其它必须的;
6)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的有关规定。
2.3 设备交货时间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交货时间为:2017年5月15日交货,交货地点为西藏金桥水电站施工工地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国内注册的合格控制电源系统设备制造商(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或独资企业),并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其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标准认证。
3.2具有类似招标采购设备业绩:
(1)投标人应具备设计和制造(海拔超过3000m)过用于额定容量大于或等于200Ah的直流系统设备,并在100MW(单个水电站的总装机容量)以上电站有2年以上可靠运行经验,且无不良运行记录。
(2)投标人若是国外控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外合资企业或独资企业,若其国外控股公司具备本条规定的条件,并承诺全方位技术支持其合资企业或独资企业参与本项目,需提供书面证明和材料,而且该合资企业或独资企业自身或关联公司已具有制造控制电源系统设备的装备和能力,并且至少有2个安全运行2年及以上的业绩(海拔3000m以上)。则该合资企业或独资企业可被视为符合该条要求。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3年财务状况均为盈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7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原件及装订成册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授权委托书或投标人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绩证明等本公告第三条规定的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