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神华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8     浏览:3    
核心提示:受国华(锡林郭勒)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神华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

 受国华(锡林郭勒)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神华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名称:神华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勘测设计
2、招标编号: CSIEZB170103048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招标概况:
招标范围:神华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可研、初设及施工图勘测设计。范围为满足本风电场项目论证、建设以及运行发电所需的所有勘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风电场场内部分(含风机选型、微观选址、基础设计及机组变布置、风机吊装、场内集电线路、检修道路、新建升压站)及进场道路等。设计应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满足电网公司要求,并符合神华集团、国华投资公司的有关设计要求。
工程勘测设计内容:
招标文件所指勘察设计内容应为满足项目运行发电所需的所有勘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项目远期规划风电容量为450MW。
2)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设计,包括:①项目申请报告;②风电场项目初勘、气象资料收集;③报送政府核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④满足神华集团公司审批的可研报告系列材料编制。
3)项目初设、施工图勘测设计阶段,包括:工程勘测设计范围内所需地质详勘;工程勘测设计范围内所有单项的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报告及概算编制需满足国华公司的初步设计格式及深度要求)、施工图设计、二级进度网络图的编制、施工工程及设备采购招标书及设备技术规范书的编制、竣工图编制;应业主要求参加各阶段设计评审会、评标及合同谈判;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
4)设计周期要求:①合同签订后,接到委托方开展可研编制通知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可研设计工作;接到委托方开展初步设计的通知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工作;③施工图设计进度应满足:现场施工需要;二级网络图进度计划;满足设备订货计划;工程竣工后2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工作。
5)根据风电项目所在区域的特性,可选择对风机基础、道路、集电线路等工程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如有需要,还应针对项目周边军事设施、环境规划等做相关论证。
5、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
2)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经营范围与招标内容相符; 
3)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勘察设计资质。
4)投标人近5年(2012年至今)应具有10个及以上风电场装机容量200MW等级及以上(单机容量1500kW等级及以上)的勘察设计业绩(需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5)项目经理(设总)应是高级工程师,应有至少5个风电项目的设计业绩。专业设计人员应是工程师,具有相关专业设计执业资格和2个风电项目的设计业绩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或有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关系的两个及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5日,每天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