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铁路  风电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2017年内蒙古乌海发电厂2×330MW机组条形煤场封闭项目网架设计、制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17     浏览:7    
核心提示:编号:HNZB2017-07-03077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2330MW机组条形煤场封闭项目网架设计、制造、安装工程已具备
 编号:HNZB2017-07-03077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2×330MW机组条形煤场封闭项目网架设计、制造、安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服务期

1.1项目概况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隶属中国华能集团,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拉僧庙镇。三期工程建设2×330MW机组,设计堆高12米,设计贮煤量4.5万吨,现实际存煤量为9万吨,可供2×330MW机组燃用15天(按当前实际煤质4000大卡发热量计算)。煤场封闭后,南北跨度为98m,东西长度为200m。

1.2 招标范围

乌海发电厂网架采用正放四角锥三心圆螺栓球节点结构,内弦支承,外形尺寸为长200米、宽98米,固定端在西侧封闭,扩建端在东侧不封闭,柱距为4-6米,支座球中心高度2米;网架下弦距斗轮机包络图上顶点不小于8米,封闭采用彩色压型钢板。

网架高度投标单位可依据斗轮机包络图设计,并符合相关技术规范、标准要求。煤场网架中心线围成的总面积约为19600m2,总储煤量约为9万吨。网架安装选用《空间网格结构技术规程》JGJ7—2010的逐条积累滑移法施工,网架拼装平台必须采用满堂脚手架。

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括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试验、验收等全部工作。

详见招标文件

1.3工期

开工之日起120天内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4 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2.1.8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资格专项条款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具有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网架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合同业绩(跨度不小于100米)不少于1份(附合同及技术协议书关键页影印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17日9:00起至2017年7月23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业绩合同等材料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招标文件费:1035元。

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8月14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7年8月14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