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监理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风电  电网  丰润  招标 

2017年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验收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24     浏览: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验收技术服务,项目出资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验收技术服务,项目出资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比例为100%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消防验收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
2.2建设规模:   大唐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隶属于大唐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46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2.3 计划服务期:在2017年12月30日前取得消防验收合格手续,详见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项目是以煤为原料,生产聚丙烯的化工联合装置。该联合装置主要包括煤气化装置、净化装置、甲醇装置、MTP装置、聚丙烯装置、动力装置、输煤装置、空分装置、公用工程装置、罐区、厂前区(包括:办公楼、招待所、食堂、宿舍楼、环保楼、中央化验楼、消防站、物资库、厂外物资库)、危废填埋场、汽车装卸栈台等。本项目中主要物料有一氧化碳、氢气、硫化氢、甲醇、氨等。中间产品为烯烃,产品为聚丙烯等。副产品为液化气与汽油。原料和中间产品均属易燃、易爆危险品。由于各种原因,此项目未能取得消防主管部门的消防验收合格手续,为保证企业生产的依法合规,需专业公司提供消防验收技术服务,保证该项目能够顺利取得消防主管部门验收合格证书。
以上内容仅是本次服务的主要内容,未对所有细节进行描述,实际工作内容不限于此,以实际现场服务为主。承包方应认真计算可能发生的所有相关费用,在服务期间不得藉此要求增加任何费用或者延长服务期限。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单位需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取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4)近五年从事过相似消防工程或消防技术服务最少两个项目;
(5)应具有独立完成同消防技术服务或消防工程工作的各专业技术人员。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或投标人产品曾在使用过程中发生重大的质量问题及有不良业绩者,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7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9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0 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7月21日至08月 01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标书费应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电汇(不允许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如投标人参与多个标的投标,按标的分别单独电汇(不允许将多个标的标书费合成一笔)。
3)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
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8月11日上午10: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