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风电  电厂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铁路  丰润  葫芦岛  电网 

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体育运动实木地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title>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黄冈师范学院体育

   日期:2017-08-13     浏览:7    
核心提示: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体育运动实木地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7-09-0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体育运动实木地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7-09-0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51万元
对其所需的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体育运动实木地板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体育运动实木地板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GJYCG-2017-183号
三、招标内容:体育运动中心运动实木地板(厚22MM)7535㎡
四、招标控制价:3507710.00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仅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7、投标人应是合格的生产商或代理(销售)商,如是代理(销售)商应提供产品合法有效的销售授权书。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文件时间:2017年8月11日起至2017年8月18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3:00时~5:30时。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