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铁路  丰润  葫芦岛  电网 

2017年内蒙古黑岱沟露天煤矿生产剥离穿孔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7-08-29     浏览:8    
核心提示:2017年内蒙古黑岱沟露天煤矿生产剥离穿孔工程项目招标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6日。上午8:30---下午16:30(
  

2017年内蒙古黑岱沟露天煤矿生产剥离穿孔工程项目招标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830日至201796日。上午8:30---下午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对黑岱沟露天煤矿生产剥离穿孔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

1、项目名称:黑岱沟露天煤矿生产剥离穿孔工程

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对神华准能黑岱沟露天煤矿剥离需要爆破的剥离物进行穿孔作业,计划穿孔进米数59.42万米。

3、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90天(日历日)内完工,实际工期以满足业主生产接续要求为准。

4、建设地点

黑岱沟露天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境内,行政区划属准格尔旗管辖。

5、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6、投标人条件和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均须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

(3)业绩要求:2014年至今累计穿孔进米40万米(含)以上的工程业绩,提供相关施工合同,并附工程决算书或工程验工计价单;(合同复印件,工程决算书或工程验工计价单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页及盖章签字页)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形式;

(5)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

(6)未能完成本招标公告要求的注册流程的不具备报名资格。

7、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10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仅接受投标人客户端订单支付)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6日。上午8:30---下午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