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甘肃发电武威光伏电站二期无功补偿装增容改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甘肃发电武威光伏电站二期无功补偿装增容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28日17:30时截止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武威光
  

甘肃发电武威光伏电站二期无功补偿装增容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报名截止日期:2017928 17:30时截止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武威光伏电站二期无功补偿装置增容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武威光伏电站二期50MWp并网光伏发电站共48个1MVA光伏发电单元;每6个光伏发电单元经箱变接入35kVⅡ段母线,再经1台110kV主变压器升压至110kV后接入电网。35kVⅡ段母线现接入1套15Mvar/10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装置冷却方式为风冷,由于该地区风沙天气多,风冷效果差,装置达不到电网运行要求。现需对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进行技术改造,主要改造室内10kV功率单元、启动柜、控制柜、冷却系统,考虑当地气候条件,本次改造工程考虑使用水冷方式。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主要设备: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1套,补偿容量为-15Mvar-+15Mvar;

(2)附属设备:包括SVG装置的控制、监控、保护、报警、冷却等设备;包括无功补偿装置至地面之间的底架、支柱、地脚螺栓及其他附件;设备接地点之间、设备与地网的接地材料等;装置冷却系统及附属设备;进线电缆及支架和支柱绝缘子;

(3)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所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设备(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SVG室内旧SVG控制柜、启动柜、功率柜拆除;

(4)设备基础改造、通风孔封堵、墙面粉刷;

(5)现场安装和调试、联调试运行;设备安装及接线,包括SVG柜体及内部功率模块的安装、水冷装置的安装,各设备之间的接线;

(6)完成SVG装置与监控系统、AVC装置的通讯;

(7)配合光伏电场和电科院完成动态无功调节试验。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点:武威光伏电场;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0日内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无功补偿装置生产制造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向国内发电行业提供过至少5台套5MVAR及以上无功补偿装置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不少于3个新能源电场的动态试验测试报告。(须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9月22日

1.7.2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28日 17:30时截止

1.7.3 发售时间:2017年9月22日~2017年9月29日 8:30~11:30,14:30~17:30

1.7.4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