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能源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项目角钢塔、钢管杆及附属设备和伴随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广西新能源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项目角钢塔、钢管杆及附属设备和伴随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11
提示:广西新能源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项目角钢塔、钢管杆及附属设备和伴随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7日,每天
  

广西新能源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项目角钢塔、钢管杆及附属设备和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2017922日至201792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报名,广西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项目(资金已到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所需角钢塔、钢管杆及附属设备和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招标范围

序号

名 称

单位

项目要求

型式、规格

数量

1

110kV单回耐张角钢塔,不含高强钢

110kV单回耐张角钢塔,不含高强钢

137.08

2

110kV单回直线角钢塔,不含高强钢

110kV单回直线角钢塔,不含高强钢

300.38

注:实际供货按+5%偏差供货。

 

序号

名 称

单位

项目要求

型式、规格

数量

1

110kV单回耐张钢管杆,不含高强钢

110kV单回耐张钢管杆,不含高强钢

23.61

2

110kV单回直线钢管杆,不含高强钢

110kV单回直线钢管杆,不含高强钢

83.59

注:实际供货按+5%偏差供货。

 

 

序号

名 称

单位

项目要求

型式、规格

数量

1

35kV单回耐张角钢塔

35kV单回耐张角钢塔(含高强钢)

342.0599

2

35kV单回直线角钢塔

35kV单回直线角钢塔(含高强钢)

78.2932

3

35kV双回耐张角钢塔

35kV双回耐张角钢塔(含高强钢)

18.7887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具有投标型号产品设计、生产、检验能力的生产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近3年企业经营处于盈利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在近3年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设涉及诉讼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3投标产品须具有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或试验室出具的的型式试验报告。

3.4 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5个风电场同类产品运行业绩(资格审查以合同原件为准,须体现供货电压及供货范围)。

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申请人,可于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进行资格确认,已经进行资格确认的可按相关要求直接购买招标文件。

凡不按照要求进行资格确认的单位无法办理业务、无法递交投标保证金及参加投标活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3日上午10:30时整(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